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做准备

最近发生了很多烦人的事。本以为就这样了,可是忽然又会有这种突来的状况。
哈哈。。。。
习惯了
所以,到最后
真的
没有空去想太多
每晚睡觉
只能把一切交托给我的上帝
因为我深信
上帝不会就这么不理我
他会为我安排一切的
所以
我真的好喜欢《神的孩子》这首歌
要不然继续想下去就是不用睡了。

准备的过程并不容易。因为需要提早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为了就是不要在最后一刻手慢脚乱。
当然,做准备不是迈向成功的保证。
只是,不让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的好方法。
这种的准备对于一个基督徒来说,即使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因着我们对基督的信心,我们就不会感到那么地意外。

当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时,我们可能预期会有事发生,但是我们自己心里知道会有更多的事要面对。

如今,我是一个人在打战。
身边没有太多可以帮助和聆听的人。
所以,我真的是很需要靠着神的话去过我的每一天。
我需要有清晰的思考能力以及很果断和智慧去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