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一份礼物的肯定


每个人都有收礼物的经历
亲爱的朋友
你也送过我好多礼物
特别是你每次出门都不忘买礼物给我
每件礼物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因为那些礼物都是你送的

可是
这么多礼物之中
我从这份礼物中终于明白我和你之间的友情是如此的长阔高深
要不然我误以为是自己想太多
因为我就是那个爱幻想的我
哈哈
然后又有多多怪怪的想法

谢谢你的这份礼物
有你的亲笔字迹
太珍贵了
从没想过会受到你写给我的卡片
而且这次你却毫无保留的把你的诗情话意也写在里面
太感动了
这么好的文笔,不要埋没了
要常常写
最好就是写给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