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离别的背影

原来离别的那一刻是这么快速的
只需要一秒钟
我讨厌看你们的背影
因为你们的背影是我最熟悉及陪伴我的背影

妈咪、Auntie and Linda 的背影
就这样
在诗巫机场停止了
她们和我挥手说再见
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挣扎
但是脸上却仍然要有着笑容
因为我要她们放心
到了西马的机场
可以和LISA一起守夜是最开心的
但是这段时间的开心却多了一分的不舍
虽然我有一句名言是《不舍也得舍》
但那时以前我用在别的事情上
而那一晚
我又如何舍的下呢???

对我和LISA而言
我们都明白
时间到了
但是
谈何容易啊

在还没离开之前
我最放不下的是LISA
不是我担心什么
就是不想放下这个朋友
我喜欢和这个朋友一起
不管是做什么
当然
我们有很美很美的回忆
在各城各乡留下了我们一起步行去寻找好玩好吃和有趣的事情

在SIBU
虽然地方不大
但是
我们也可以玩一整天
是的
SIBU 是没地方去
但是
只要有一个合得来的朋友
又会为我处处着想的朋友
真的是很幸福

我和LISA
可以这么好
我想真的是神给了我生命中一件很美的礼物
但是
上帝
你的女儿我
没有不珍惜你送的礼物
每个人在拆礼物时都很小心翼翼
感谢神
我很小心的去拆及呵护这份礼物
这份礼物给了我生命中很多的教导
在我跌得很伤差点好不起来时
她帮我造了一个新翅膀
她把我翅膀的地基打好后
要我自己坚持及依靠你(神)去飞
当然在这段时间她还会给我些慰问

谢谢你朋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