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独立不等于孤独的自立




在十月头时,我很突然的做了一个决定
差不多两个礼拜时间的准备后
就这样,一个行李一个背包
去到了一个我不曾到过也不了解的地方

要不是真的一个人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我还真不知道
什么是。。。离别
虽然这个地方并不远

这么一走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另一回事
另一段生活的开始

就这样
我鼓起勇气
离开我最亲的家人和朋友
啊~~~~~

我的离开
对我而言是另一个开始
离开后才发现我是那么的粘家
我需要时间
去克服这种的情感

我需要暂时的忘记在自己家乡的美好
在这里好好开始
这里什么都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我的熟悉感

心中多了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和疑问
因为分隔两地
看不见摸不着
但是
心是最好的联络方式
有心就什么都不怕

一个星期七天
我最喜欢星期日
因为
我会去参加崇拜
一个小时半里面我很专心也很享受在其中

在这里我没有什么朋友
也没有想说去特别认识朋友
哈哈
虽然有认识些朋友
但都是一起工作
知道他们的basic information only

近期在这里我需要学习
一个人独立
但是 我的独立又不是孤独的自立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
我到了一个这么科技化、充满时尚感、忙碌和诱惑的国家
我还可以这么平静及以我自己的速度来生活
这是我心里的踏实感
不是什么
而是
我发现
原来当我真正认识耶稣还有明白他的应许时
我可以有平安
也不会对生活有太多的忧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