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法抵抗的身、心、灵



来到这里有二十天了吧!!!不知不觉,当一些事情突然发生时---我发现原来一些压倒性的压力已经找上我。
虽然每天的生活步伐看似相似,但其实我都需要带着一天比一天大的信心外出及面对那一天。
生活开始一天比一天更明白和清楚。
不管你愿不愿意,真的是时候去认清和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我需要不停的用头脑,怎样才可以把每一件事情弄得一次比一次好。
而且,在很小的事情上我都需要去坚持。


但是,在这里我学习倚靠神。
要不是真的离开自己的舒适区,我真的没发现原来我不可以没有神在我的生命中。
不是我们要不要神,而是。。。没有他你的生命就是枉然啊~~~深深体会神陪伴的甜蜜,因为上帝的应许永远不落空。。。。


在我还没到这里时
我已经抱着一种
只要我愿意打开心迎接神
他会为我预备一切的需要
 因为有神
重担已经不再我这里
神帮我背了他
因为只有放下所有的一切
我才能真正去拥抱他要给我的恩典
神给我的应许是
他不会看着我倒下
他会陪我一起去解决和面对
于此同时
只要我有把神带在身边
没有问题会是问题了


我将这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I have told you these things, so that in Me you may have peace. In this world you will have trouble. But take heart! I have overcome the world. John 16: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