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MICKEY HEAD USB

更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最近刚买了米奇头形状的USB。我选红色的,因为我个人觉得红色最有米奇的感觉。
这个商品很细心
因为买一个USB就附送米奇吊饰
你说我怎么会不心动呢???
哈哈。。。。。。

但是,我又遇到另一个我也很喜欢的---米奇的手



那时老板没有4G的货了
只剩8G的
我最后没选择它
因为价钱贵了些
而且我也不需要这么大的容量
于是最恨下心---割爱了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把它买下来
等我储蓄够$$$$$$

I Love Mickey  
大家也可以考虑考虑与我一起享受米奇的朝气呀!!!

7 comments:

  1. 应该是USB Memory stick 还是 Thumb drive 吧。。。

    ReplyDelete
  2. 你在说什么???你猜不透那是什么???

    ReplyDelete
  3. 米奇头型的不是记忆体么?(memory stick)还是它是USB port?。。。

    米奇手是记忆体了吧。。。4G的多少钱?我猜RM80吧。。。

    ReplyDelete
  4. 两个都是thumbdrive....bleh

    isn't it so cute????

    4GB RM 98
    LIMITED EDITION
    SO IS EXPENSIVE THEN COMMON 4GB THUMBDRIVE

    ReplyDelete
  5. 哈哈。。。果然都是记忆体呢!哈哈!

    可爱啦!

    嗯。。。还真的有点贵,普通的可以买3个了。。。不过,是米奇限量版的,你没有冲动呢?奇怪了。。。哈哈。。。

    既然是限量版的,当然是可以买啦!哎哟!!!!=.=

    ReplyDelete
  6. 我已经买了。。。。要低调点。。。。哈哈

    ReplyDelete
  7. 果然不出所料。。。呵呵!

    低调点。。。=.=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