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同物不二

最近“烦”着选数码相机!!!
东跑西跑
看了再看
上网找资料
问了再问

想要内外兼具
难上加难

最后从两架之中“SONY TX1(GOLD)-RM 1399 AFTER LESS AND WITH PROMOTION RM 899” & “PANASONIC FH20(BLACK)-RM 849 AFTER LESS RM 780”





说来话长
我本选SONY因为外形高科技又亮丽,但当我再次决定要买时促销已没有了
最后做足功课后就去买了PANASONIC的
虽它外表普遍但功能真是很优秀了

今天去PC FAIR 时就很害怕看到比我买的更合算的相机
差强人意的
我再次遇上SONY 的促销
心很痛啊!!!
因为前后之差两天

回到办公室就继续努力做功课
真要谢谢一个相机玩家
【APERTURE ---PANASONIC FH20 WITH 3.3 & SONY TX1 WITH 3.5】
PANASONIC WIN!!!

结论:或许在外表上它不是最亮丽的,但是它的内在可是很稳重的!!!

继续努力

3 comments:

  1. PC fair 要到了,肯定相机也会有优惠啦~~

    两架相机的comparison相信你一定上网查询啦!我觉得SONY相机的优点在轻便,虽然 megapixels 输一点,但是效果应该不会输很多。。。

    比较重要一点就是TX1能拍macro,而FH20就没有这个功能了。。。加上Video mode时,SONY的就有HD效果了。。。不过,Focal Length 就FH20赢了。。。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研究,最重要就是你自己要会习惯它的功能就可以了。。。^_^

    ReplyDelete
  2. 你是SONY FANS
    所以。。。。你一定帮它啦。。。。

    哈哈。。。
    可是,SONY那架很朦啊

    是的。。。我的那架会比SONY 的重些。。。但是,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稳重点。。。因为我不是那么的女人

    我会继续研究

    然后再跟你吵

    无论如何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ReplyDelete
  3. 我不算是SONY的粉丝啦!只是用比较多时间去研究他们的相机,一方面是user friendly吧。。。另一方面他们一些的功能的确会比较吸引人。。。

    为什么会很蒙?应该是不会吧。。。上次我试用的效果还不错呢!而且相机重一点也不错,拍起照片来不会震动得那么明显。。。

    由于对你那架FH-20没有多少的研究,所以不敢乱乱评值。。。哈哈。。。

    TX-1 比较吸引的地方是除了防水(你那架也是),还有就是一个功能“Sweep Panorama”,它可以抓住一个很广阔视野的功能。。。

    多多分享你的研究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