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加加减减的感恩

28-8-2010


将会是我最后一天在锡安堂工作
很喜欢这里的工作
有忙也有闲
时间总是在不停的转动


二月到如今
与锡安堂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华人农历新年、圣周、祷告营、大大小小执事会、牧区议会、受洗、入会、儿洗、
乐龄团契20岁生日、教会不同的节期及主日
没有神的眷顾
我不可能有这种能耐去完成在锡安堂碌碌续续的任务


谢谢牧者们对我的疼爱与教导


给我很多的机会使我敢放胆去做(虽然我都怕怕的)
谢谢他们如此的放心与勇敢(不懂他们放不放心)


第一次做秩序单
第一次做powerpoint
第一次用古老的打字机
第一次要看懂每一个人的字迹
第一次的同工会
等等等


感谢神
让我能在锡安堂事奉与磨练
这是神给我很大的祝福




我可以说我对这份工认真吗???
完成任务
是时候离开了
功成身退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