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God wants me to keep going forward

God says.......

I Love You

I Believe You

I Know You Can Do It

So, keep going forward......ok?

古时耶和华向以色列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耶利米书31:3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他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象新妇佩戴妆饰。以赛亚书61:10

求你使你的脸光照仆人,凭你的慈爱拯救我。诗篇31:16

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他。诗篇107:8

3 comments:

  1. 詩篇121:1-8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ReplyDelete
  2. thanks 水慧。。。。。。U having blog for me to visi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