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是自由的吗???

在追随自己的梦想时,我的手可能是被绑住不能去做我想做的。

但是,
也许我的手被绑住了-可我的想象力=IMAGINATION却不被约束。
然而,生活所添加的色彩是从每个人的想象所开始产生的。

想象力是什么?
它是---那个可以飞最高的风筝。。。被自己控制在手上的风筝。

你可以选择往最坏的情况去想象
“100”个的答案里只有“1”个是好的              
                    或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最好的,使你继续努力去竞争得到自己想要的。

Nothing is anything until u Imagine!!!
想象是自由的。。。。


2 comments:

  1. 人要因梦想而伟大。。。若没有想象力,相信一个人是做不出甚麽东西的。。。

    加油! When u Imagine, you can really achieve it ... Don't give up...

    ReplyDelete
  2. LILY~~~is anything is Nothing until you imagine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