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你最痛的时候是几时???

Say "yes" to the cross!!!

I need say "yes" to the cross by fully surrending my lives to Christ.

God want me to be entirely HIS , so He can be entirely me.Amazing exchange is---all of me all of HIM.

my selfishness=His Love
my sins=His Holiness
my own way=His Perfect Will
my strife=His Peace
my pain=His Healing
my bondage=His Freedom

在我们的生活和生命中常常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那时心情就会被影响。。。。就很不开心。。。。

但今天是耶稣的受难日。。。大家都穿了黑色的衣服出席。。。。。我也一样。。。。。
因为工作的忙碌。。。。。。对今年的圣周有麻木的感觉

昨晚的最后晚餐有彼此洗脚的行动。。。。我也被洗了。。。。当教会的领导者愿意舍己的时候真的很谦卑的来服事。。。。我感恩也感谢!!!

今天下午。。。。我掉泪了

为何呢?????

那个短片。。。。。那首歌。。。。。。

今年在锡安堂做受难节崇拜。。。。他们特地弄了一个用木头做的十字架。。。。那时,当我看到时。。。。。就不自量力的说。。。。我来拿。。。。。。我来拿!!!!
朋友就说。。。。你去拿咯。。。。。
啊------------我拿不起。。。真地是太重了。。。。。哈哈
那时就想。。。。耶稣真地就背了这么重的十字架走了这么的远。。。。。。。。
后来有个叔叔就说我帮你锯短些。。。。。哈哈。。。。。

下午崇拜秩序有一断是。。。把自己的罪写下让后钉在十字架上。我做最后一排,所以就从后面慢慢的走上台。。。就想耶稣背了我们这些这么重的罪人没有一句怨言。。。而我呢??????常常都没有爱耶稣多一点。。。。也没有顺服他。。。今天我没有写下自己任何的罪。。。。我写了好多感谢耶稣为我所做的。。。
当我越来越近十架时。。。。。我听到了铁锤打铁钉进十架时的那个声音。。。。。哇。。。。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在想,我应当每天活在耶稣的旨意里。。。。若没有我就把耶稣弄得全身都是伤。。。。。。。当我在钉时。。。。我好舍不得。。。。心很痛啊。。。。。。。。在下去之前,看了那十架。。。。。整个都钉满了黑色的罪。。。。。。

耶稣每天都以含泪的眼神在等我。。。。。。。。。。这是我最痛也是耶稣最痛的时候!!!

1 comment:

  1. 今年的受难节崇拜,可以领悟到当中的信息,但是世俗的忙碌让我无法安静下心来体会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

    有个感受就是,耶稣来到世上就是要拯救我们脱离罪恶,你写了很多感谢耶稣为你做的事情,这也很好啊!

    而我没写任何的东西,我握着黑纸,向神祷告,我承认所做的罪,求神让罪与黑纸一同钉在十字架上。。。

    我们若能承认并接受,让后再把这好消息告诉其他人,让他们也能听到知道耶稣为他们所作的,相信耶稣为我们受的鞭伤和刑法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