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心”语



明天再次回到学校上课

真的是不想去学校,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讨厌早起。。。就为了去学校
讨厌校服的感觉
讨厌老师的多变
讨厌食堂的食物
讨厌校鞋的感觉

但是,我没有选折的权利
我只可顺服听话

好啦。。。还是要去学校



我出门在外的朋友,你这次的旅程已经走到了一半

我只想问

你还好吗?

无论如何。。。
或发生何事(当然我不希望会有何事发生)

I believe God's sends Angels for u...ok????

记得
千万不要让
短暂的苦难跟所流的眼泪
模糊你的眼睛
使你看不到
神的大能与智慧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