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谢谢你,朋友!




昨天晚上,我收 到了一份礼物。

是一位朋友姐姐送的。

收到时,好开心。

知道这位朋友为何送的时候更开心

也是好感动

因为,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有人这么在乎我。。。的生日礼物啊。。。谢谢你,朋友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生日是十二月的

但今年,我收到了一份特早的礼物

我是从我这位朋友的姐姐收到这个礼物

因为,我很少能见到这位朋友

她姐说,这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朋友可能在我生日的时候不在诗巫。。。会出门

天啊!

我那时好想能抱到我这位朋友

这份礼物是我最喜欢的米奇老鼠

略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爱的就是米奇

除了能说谢谢,真的不知该如何

这个朋友在去年的时候。。。。

在我生日过了一镇子的时候

她就告诉我,

你有空的时候可以来找我一下吗?

因为有份礼物要给你

是你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好开心

那是我第一年认识她

她对我真的是很不错下的

就是很有心

虽然是迟了。。。

但是,我反而记得特别清楚。。。她对我的诚恳

太棒了

最后,我要真心的跟我朋友说----谢谢。。。

你的心。。。。我收到了

而且,永远不会忘记

THIS IS WHAT YOU MAKE ME FEEL。。。。

That YOU LOVE ME SO MUCH....thankx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