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心情雨天。。。思念朋友





最近的夜晚常下着雨。。。

很容易的,我的头脑又想着出门在外的朋友。。。

在想,这个小女生真的是说走就走。。。有何办法,
那是她的工作啊!

因为工作。。。所以常出门

她一出门就是一个礼拜多。。。对我来说好残忍啊!

但是,我每次都很乖的等待她回来跟她的信息。。。

等待,也许是辛苦的。。。但是,只要得知她平安开心安全

心中就会涌起默名的安慰跟喜乐

我这个朋友,好就好在。。。

会记得发个信息给我。。。也常会买小礼物给我

虽然我的LOVE LANGUAGES IS NOT RECEIVE GIFT 

但是,
没有人收到礼物是会不开心的。。。但是,我想说的是。。。朋友,只要是你送的。。。

我就会好开心得飞上天

这个朋友,很可爱。。。

昨晚我在跟她在网上聊天时。。。

我们透过视频可以看到对方。。。那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情
像是对家人才有的感觉。。。也许在我心灵深处。。。我把她当家人了吧!

我觉得很好笑的就是,她给我看一本杂志。。。

是我很喜欢的男女明星

她说会拿回来给我看。。。

也许这就是朋友吧!不管在做何事,都会想到“朋友”哈哈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无聊。。。。但是,我个人却可以很得意哦!

所谓的朋友 是----

如果做一些事,可以给我朋友支持的力量,我特别乐意去做。

这个朋友也是我学习的对象

每次当我跟她聊天时,我真的感觉她是一个为神 而活得人。她已经可以发光及做盐的果效了。

当她在分享 神 在她身上所做的每一件事的时候。。。

我的心是如此的容易被感动到啊!

为何,我会感动呢?

因为,她所讲的都是 神 在用她来对她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包括我在说话。

这就是 神迹。

何谓 神迹???

就是在你最不渴慕 神 迹的时候, 神 就自己动了善工。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认识你真好。

无论你在那里,你我仍然是认识的朋友。

神 也没有停止使用你过。

像你说的,

将一切交托给  神。 神 自己会HANDLE 的啦! 

加油!!!!

LILY 你也是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