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爬山心路


七月开始我就常和LISA一起去爬山。
到今天,有两个月了。这两个月,我们常和不同的人爬不同的山。
在每一次爬山的时候,我们彼此扶持,欢笑。。。真的是开心!
最感恩的是,神每次都跟我们同在。虽然我们的脚常常伤痕累累。。。。但是,不比耶稣钉十字架来得痛。神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或任何一个人。
在九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我们终于有机会两个人一起完成这个一小时的山路。
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于是我就很愉快的开心的踏出每一步

森林的宁静是我向往的。因为城市的生活太繁忙、吵闹跟空气的闷热常常另我自己放火烧自己。
我最大的学习是,
如果你要爬的快就一个人自己爬在前头,但如果你要爬的高或远。。。一定要与身边的人一起努力。
团结就是力量。
所以,爬山常常激励我去面对这时代不同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