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The Wisdom of Tenderness.....

如果有一天,至亲的人对我说:“亲爱的朋友,我在你的声音中听不出任何的爱。”

是的,上帝!我错了!求你原谅,绕恕我。
无论一个人罪有多重,我都只能用温柔的态度纠正任何人。
否则的话,犯错的人,不但无法看见上帝的性格并被神吸引,反而会对我的行为产生反感,并作为他人犯罪的藉口。

因此,我应当遵行使徒保罗的指示:
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你们属灵的人就当用温柔的心把它挽回过来;又当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诱。加拉太书6章1节

主是恒久忍耐的主,求主让我的言行举止反映出来自於主你的温柔。

求主使我在指引他人朝向你的真理时,能够始终保持温柔,永不自大或残酷。

谢谢你,我温柔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