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今天刚考好我的英文。。。

今天八点在学校我有考试
与是就跟妈咪一起吃个早餐
之后,妈咪就送我到校门口。很幸福。
星期六的学校比平时上课时更忙。
活动如下:操步、练歌、吹乐器、还有一些学生大喊大叫在发泄
跟考官说。。。。很吵。。。他还叫我们安静。离谱!?。
考试到下午十二点半。
在班上,热啊。。。。流很多汗。。。。一边考试还要应付不同外来的声音。。。谈何容易。
想问?校长你在哪里?你不知道学校有学生考试吗?
他当然不知道。因为,下个星期一有三个从英国来的老师还有泰国的要去我们学校。他很紧张。几百年的垃圾都找得出。还光天化日下在学校烧树叶。我们应不应该学呢?哈哈哈。。。。临时抱佛脚!!!!
学长更可怜。 下午还要去学校捡垃圾扫地。学长的外套跟领带不好穿啊!
最后,只被一粒汉堡包作为奖励。
老师呢?他们都不需要帮忙吗?还常说师生应改分工合作?真的是。。。老师分工作给学生合自己的心意作。。。。
我最大的好处就是。。。。星期一下午十二点就可以放学咯。平常,就算是星期六。。。都要到十二点八个字。
可见,英国的时差有多严重啊。假冒伪善的人。真是的。星期一,学校又会有新鲜的盆栽。等那些英国人一回。我的学校就会有罗厘车的到来把盆栽载道酒店休息吧!可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