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下雨天...is raining LOVE dropped from Jesus

今晚六点到七点半下了一场特大的雨。
不管有多不愿意还是去了。
因为,朋友的簿子在我这里。
我还没到---老师就放话说Ask Lily to come immediately也难怪老师会这样说。
因为上个星期二我已经没去了。

雨下得很大,我驾着车。
路上都是水。
从前面看出去跟本看不到有没有车。
都是白白的。
从反后镜看也是看不到。
于是,我就慢慢驾。

好难驾。
好想停下来。
可是,路上也很多车。
如果忽然停下--会很危险。

下雨就算了。
还有特大的打雷声。

六点十分到老师家。
拿着雨伞跟小毛巾下车了。

一小时后,有人说。。。老师水流进来了。
老师说不用怕我家不会进水的。
我说如果我的鞋被冲走该入何?

他说,赔你咯。
我说好。

七点半,学生说。。。。鞋在浮。。。。

哈哈。。。。。全部人出去把鞋放在高处。

我就说。。。。老师,没人相信你会赔啊。。。。所以大家都去救鞋咯。

七点半左右雨停了。
但是还是有水。

过了半小时,往外看。。。。水没有了。

来的快去得也快啊。。。。。。

八点半左右。。。我就驾着车回家了。心里很感恩。。。。雨停了!
感谢神的爱使我平安的到家了!
这个老师。。。一边补习一边抱孩子,因为他老婆要洗白白。
他的女儿很可爱。。。。但是他却不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