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的房间


四月二日傍晚,我进神学院办点事。
后来,发现CHARLES WESLEY HOSTEL已经动土了。好快好快哦!
心里有点舍不得。感触多多。因为,毕竟我也在这个房间过了冷天、大风、热天及被蚊子吸血的日子。
是这个房间,使我能够在没有冷气或风扇的环境下睡觉。因为,以前的我。。。没有冷气跟本就睡不了。

这栋建筑物生产了很多很多的短宣生跟神学生。外表虽然不是黄金闪闪。但是,它的生命却并非一般。

不久的将来,这片土地会有新的建筑物。愿神的旨意能在这栋建筑物运行。为神的缘故发光发热。

谢谢你!我的房间!你给我明白什么是安静、舒服、简单。虽然每次我帮你抹身体时都像冲凉。 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