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Lord,Forgive my sins....

当仇敌让我想起过去的罪时,我应该记得:

你们从前与上帝隔绝,因着恶行,心里与他为敌。但如今他藉着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们与自己和好,都成了圣洁,没有瑕疵,无可责备,把你们引到自己面前。 哥罗西书一章21-22节

我的罪造成了多少人痛苦?
除此,特别是让我的主何等地忧伤。
上帝承担了这许多人的痛苦,并以奇妙的方式,带领我来到彼此相爱的境界。

上帝明白我的全部,他拣选了我,使我如今靠着耶稣宝贵的血,成为圣洁与无瑕。

我已经脱离过去罪的捆绑,得着了自由,只因我相信上帝!

上帝是慈爱、怜悯的上帝,他是何等奇妙!
上帝会帮助我抵挡仇敌那些要使我成为过去囚犯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