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该有什么正确的表情呢?学习吧!!!

今天在班上,老师跟平常一样。。。讲解练习
班上的人包括我,一向很少回答老师。

之前我都是一个人坐的,最近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就会过来跟我一起坐

不好的就是,我比较会跟她说话,而得意忘形。以前我习惯看卫理报
好的就是,我们会彼此讨论。。。她会教我数学。我感恩!谢谢你,朋友!

后来,我心血来潮。。。就陪老师一起答题目
结果都答对。。。。是化学题目。。。老师那个脸。。。简直就是。。。好像不可能会中六合彩这样。。。
还说,你会eh!什么话!我会就会啦!为何她要有这么多comment?

显透了。。。后来她就喃喃自语。都不想理她了啦!!!!
后来我就没理她了。理她也是废的。委屈自己而已。而且,也快下了课啦。。 很开心的时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