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羔羊meepmeep...win the battle of sins!

我曾被试探对未来感到绝望吗?多少都会有一点点。。。
我应改花些时间想想过去。
我现在看见的一切伤痛与苦难,都始於一个行为,就是罪与死藉着一个人开始,这人名叫亚当。
他在妻子被化身为蛇的撒但欺骗之后,违背上帝。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於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罗马书五章12节

我们知道我们是属神的,全世界都卧在那罪恶者手下。---约翰一书五章19节

儿女即同有血肉之体,他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希伯来书 二章14节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六章23 节

看来毒蛇好像是赢了,它看似赢得了一场争战,然而争战才正要开始。
上帝在创立世界以先,就有一个计划,就是要让那无罪的羔羊被杀害,等到时候一满足,上帝就会以[最后的亚当]之名义,道成肉身来到世上。
而当钉子穿过并残害耶稣的脚,撒但的头就同时被这动作所伤,它对我的权势就被打破。

现在这世界受审判,这世界的王要被赶出去。---约翰福音12章31节

上帝已经胜过罪与死,他有至高的计划,我的明天被神掌管。
我赞美上帝,因为他已经胜过世界的王。
我感谢他,因着他羔羊的牺牲,罪与死不再对我拥有权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