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少过十二小时

Lisa和我将近半年没见面了。加上去年一整年也没见几次。在2011年十月之前,我和她几乎天天都在一起。我们已经习惯了彼此。也在那之前,她都会把我带在身边。我也和她去了很多鸟不生蛋的地方,算是,走了些各城各乡。

很巧合的这次,我们有机会见面。虽然是有一点。。。哈哈! 在机场碰面,隔天一早我们又各自飞往不同的地方。这个场景和2011年的10月27日一样!那时的我,伤心透了。。。 如今,历史重演。。。却是,那么珍惜每一段时间!

虽然,很久没见面了。。 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讲个不停。。。
我们就坐车去酒店补眠。
很不错的酒店,都是我的功劳。。。 哈哈

reception


walk to room...

clean, nice and big room for two of us :) 


we reach the hotel around 2am.. so only have 7-11 and mamak stall.....

hehe... it is enough

we dabau.... mee goreng, kueh tiao goreng, roti telur bawang(1), roti kosong(1) and teh tarik(2)... YAY! I miss all the food.... so nice and only RM 11.20

then..... hotel have a nice and suitable place for us to eat and chit chat



Then we eat n chat till.....

4am then we go to sleep


The next day, wake up 8:30am...

Breakfast time ! haha... food hunting again

我们已经习惯走到哪吃到哪咯。。因为,我们不管在什么地方总是很齐心协力的一起去找好吃的!哈哈。。。我们曾经去kapit,mukah, sarikei.... 一些地方我忘记名了。可是,都是很够鸟不生蛋的地方咯

再不舍得也好,还是要分离咯

感谢上帝,让我们有机会相遇相聚。彼此鼓励,彼此扶持。
一起聊心聊神!真正的好朋友关系,能够建立是因为我们中间有一位神!神是我们互相相爱的源头!神就是爱!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Lisa, 我期待下一次以及每一次的相聚!我们就在异乡各自努力,加油!也为对方祷告,因为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