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第100个贴子

人生有多少个100?
100 是什么?只不过是一个数字。
要是什么都要做到100分不是很累吗?

今天所发的这个帖子是第一百个贴子。也是2012年的三月一日。

为什么?总是在告诉自己要做到最美最完善?
为什么永远把别人放在自己的面前?在意别人所说所想。。
你到底是为何而活?当别人对自己好一点时心里确实如此的雀跃。当别人稍微对自己不好时,那种得失望可以说是如此大的打击。

最后,我还是会得到一个答案。就是-因为我并没有把神放在中心点。失去了这个点,很多的事情都会因此而失去平衡。只有神是公义及无私的神。

很多时候,神让一些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虽然,当时我们会很不好受。但是,那也是神对自己生命的一个计划。昨天和今天都遇到了一个,而且是同一个人。。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喜欢的那个人。但是,我知道他不是坏人。只是他的个性就是这样。因为,每次遇到他。。 都感觉不会有好事发生。今天无缘无故的被他大声地轰了一声。“快点!”加上他的脸部表情。哇。。 真的不是好受。(事情发生在电梯里和外)因为他看到的只有我一个人,于是他就说了快点。后来我就,转身叫朋友们,快点。一共有四个人。

就这样。。 我说出了“坏人”两个字。
是的,我不好受。那个人还在电梯里说。。 我慢吞吞的!
郁闷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类似的事情
可是,我感恩!我回应的态度确是选择不吵。就让事情如此的过去吧!
昨晚选择逃避去面对。但是,却知道还是会遇到这个人的。
今天,二话不说。。又遇到了!与是我就明白。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后来,今天就的到了一个结论。
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自己也是如此的不完美。他们也是,神爱的人。我们又何尝不去爱这些不可爱的人呢?

神赐给我们一颗爱神爱人的心。他呼召我们要为别人舍命;放弃自己的欲望并以神的儿女利益为优先。然而,按照他完美的计划,就因着这样无私的付出,我们才可以得着完全的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