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上帝的恩典

大家
新年快乐
我的分享 我的感动
今年的新年
没有除夕的团员饭
但是
在除夕的那一天
在巴士里
等待与家人见面的那一刻
终于
巴士司机没有令我失望
在十二点前
让我可以和家人见面
之后就随便吃了一点东西

回到酒店,和妈妈姐姐聊天
睡在一起
哈哈
那种感觉
是如此的熟悉和亲切

第二天的开始
去吃早餐 午餐 晚餐 还有 随处走走
就这样
过了一天

这次的新年我体会
陪伴的可贵
父母会老
双脚会无力
会生病
等等等
我接下来的日子
或许比较难陪在他们的身边
但是
我很感恩
我可以用祷告来与他们联系
就是这样
我陪 妈妈 走 慢慢
吃 慢慢
选 和  看 和  找她要的东西

陪了妈妈三天
第四天就开始工作
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
第三天晚上的时候
收到信息
要被调去别的地方工作
看到后
张大嘴巴  再合嘴巴 看清楚信息
无言
哈哈
又被调走了
第六间了

看好后
在想
啊~~~
要回什么呢
之后就写个
ok :) thanks
哈哈

今晚放工时
大家给了我一个
惊喜

真的没有想到
的 惊喜











谢谢你们啦 :)

上帝的恩典
让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工作
还可以得到这么温馨的礼物
不只是蛋糕这么简单
是一种
温暖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