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上行之诗(一)


神的耐性和“我”的不同! 我的“愤怒”既然也是一种我们很常也就是无形中会犯下的罪!

读圣经,不是为了要懂里面的故事还是研究基督教到底是什么???而是,为了身为神的儿女的我能去聆听神的声音。

何谓聆听和读经呢???
我们每天都面对和遇到问题,困惑和试探。。。
这时,我应该要回到圣经,看今天若是同样的问题发生在上帝的身上。。。他又会如何处理!?

经文:撒母耳记上 3:1-20

我们有时也会和撒母耳一样,会听错和想错。。。是神在叫我,或指示我!!!

当中,以利是撒母耳学习的老师。但是,以利在圣经中他并不是一个完全的祭司。
因为,他自己的孩子犯罪得罪了神,身为父亲并且有是神的仆人的---他没有责备自己的孩子。

然而,上帝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以利。。。或把以利撇开,不理他。
神,仍然接受以利的不完全。

撒母耳还很年轻,在很多方面都没有足够的经验。但是,以利这个老祭司却经验丰富。
所以,撒母耳需要以利的帮助。

今天,无论你是老的或是年幼的。。。当神找你的时候,请听清楚。。。全然的告诉神。。。我在这里!!!

上帝是很有耐性的神。我需要学习像他一样的耐性。。。。

是自己的手,甘心放下世上的享受;
是自己的脚,甘心到苦难的道路上来奔走。
------边云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