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my car collide with another car

why?a minor accident in my life happened....

今天我撞车了。虽然是我撞它后面,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错。因为,它完全停下来却没有出讯号。

在它的后面不是我的车。而是另一架车跟电单车之后才到我。它们驾向右方。之后我就开始驾驶。

谁知道那辆车动也不动。真是的!就这样我的车亲吻了它车的后面。

我就下了车。谁知道我还没开始说话。那个马来同胞女人说。为什么撞它。

我说我已经有踩刹车了。她说既然你有踩。为何车还会动。我好是生气。我问她你为何不快转进那条路而停在那里。她说如果她驾进去就会撞到其它。

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真是的。。

它车里还有很多小孩子。那时我真的很生气。感谢神我跟她的车都没事。只是轻微的皮外伤。很开心的,她说HABISCERITA

2 comments:

  1. 小姐,为什么心情如此糟糕?多一点学习感恩。无论发生什么事,上帝都会与你同在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就是很生气咯。。。。一半我还没说什么就被被骂了。。。很可怜哦。。。谢谢你啊。我会多多学习。上帝也是,无论何时都与你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