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不可含怒到日落。。。日光之下没有新事

在想。。。人因为自己的单一想法而造成了另一件事。。。。所以,我们应当也顾别人的事。。。。

我要学习为我身边的人想想。。。我不想也不要因为我自己的固执而造成他们不开心。。。

我今天很对不起神。。。因为我没有专心驾车。。。最糟糕的是。。。我的情绪拿了零分。。。。上帝啊,对不起。我太不乖了。我发脾气了。我没有做好一个基督徒应该有的态度。

但是,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我就不回对自己的脾气敏感。希望我能认真地面对我的脾气。

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够用最漂亮的情绪去面对一切发生在身边的事。

不可含怒到日落
不可给魔鬼留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