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FEELING。。。。。STMS GRADUATION

今天很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我跟我的朋友参加了。。。第十七届的短宣生结业礼!而去年却是我个人的结业礼。。。。时间过得非常快。。。我已经毕业一年了。。。。回想起来。。。我发现,在我短宣过后,我活得比以前更开心。以前我也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但是,当你心中真的有神的时候,你会发现那种喜乐是多么的真实跟实在。

今天听到短宣生的分享。。。他们似乎很明白自己在短宣里的一切。。。。

但是,我就不一样了。。。回想起来。。。。。在2008年正月的开学礼。。。。我很不适应。第一天就有想逃跑的感觉。。就在开学礼上。。。。。不以为然地流下眼泪。。。。但是,很紧张的把它倒流回去了。为何我会如此害羞。。。。哈哈

在开学礼结束后。。。。有个教会牧者对我说:“LILY 加油!”

这时的我。。。。头脑里就想。。。。我这三个月是不是会很难受?要不然为何这个牧师说的那么诚恳?没办法。。。。自己太单纯的报名。。。。也没有想到自己有机会参与。。。。一切感谢神。。。。他救我的时间到了。。。。就这样。。。。我重生了。。。。。

1 comment:

  1. Everyone has their growing process. STMS just a process of growing. May the Lord continue to strengthen your faith in Him. Live a holy life for Him and grow to be more like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