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人在外头备思亲

不断的不断地。。。对于外婆的记忆和回忆不由自主地在我脑海里浮现。。
虽然外婆已经过世了,她仍然是我想念的外婆。
永远记得外婆摸着我的脸, 对我说在外头要记得吃饱了。这句话不经意的让我流泪了。。。从那句话可以听出外婆对我的那份爱与关怀。仿佛在叮咛,孩子。。。 一个人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是, 我对外婆的最后一个印象。

想到外婆就自然而然的想到妈妈。。。
心里知道妈妈对我的挂念,其实我也很挂念妈妈。。就像妈妈也是常常思念已过世的外婆一样。
人虽然已经离开我们了,但是。。。外婆对我的甜却永远留在心里。外婆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想起时,心里总是多了份甜蜜点。

虽然, 从小到大外婆都是不能发出声音。但是她无音的话语及表情和手势却是那么的令我印象深刻。甚至在我心中种下了很深的种子。

外婆还在世时都不这么觉得。如今,却应验了 以生命影响生命的见证。
您是我永远的外婆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谢谢您对我的疼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