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复活节崇拜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才睡觉 虽然并还不算迟  但加上一整个礼拜辛苦的工作 其实是真的很累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的崇拜是在八点
所以 就下定决心 六点半就起身 七点出门 这样才来得及去崇拜
坦白说 这是我第一次 在新加坡这么早起身啊
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哈哈

这颗蛋了


几乎在新加坡的崇拜当中 我都很容易的流泪
也许是自己太感性的问题吧

无论如何
我很感恩能出席崇拜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
与往常一样
教会都会安排洗礼
我自己本身也是在复活节洗礼的
所以感触良多
哈哈

我很喜欢今天牧师的分享
因为 她把约翰福音 20:1-29
很仔细的解说了一遍
让我听得很 感慨也很快的把它吸收

复活节复活节
意义何在
???

在我受洗的那一天起 原来我已经与主耶稣一同复活
虽然那时我蒙蒙懂懂的信了主

耶稣对他说:“ 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约20:29

原来
上帝真的是如此的奇妙
自从我开始接受他时
他就开始在我身上动工
I am God's work of ART. ephesians 2:10

他开始去帮助我明白 信仰的功课
让我进短宣装备
让我去接受身边可爱或不可爱的人
教我家人的重要性
教我如何在他的角度和思想去分辨是非
给了我陪我一起成长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恩 生命中有上帝
因为 有他 我才有信心活着去面对生活与生命的一切一切
生活是困难困苦的,然而主耶稣 不也曾和我们一样道成肉身来到这个世上生活过吗???

所以,他一定明白我们的一切

更感恩的是
今天和妈妈通话
妈妈说了很多 让我听到 她心中对我的骄傲
她也觉得 我的信心很大
因为 她说 上帝 很疼爱我
她还说 就是因为我心中有上帝 我什么都不怕


信心的成长 是 需要 附上很多代价和努力的

Lily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