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日本 山河 餐

在美里一间不错的日本餐馆来吃喝我们的午餐

哈哈
我本人
很开心可以吃日本餐
接下来的照片就是当天我和另一个朋友---解决完毕的食物

Mango Shake


Salmon fried rice.......every bite are full of protein salmon






Sashimi Salad


Tori


Coming is the Salmon Fish Head
|
|
|
|
|


before the salmon still have head eye mouth teeth


Time Pass.....

haha......after a while............
Bravo friend...........
this is the disaster of earthquake..........




A Japanese Restaurant must HAVE
Green Tea Ice--cream


哈哈
吃到一半时
就问朋友
没有其它的了,对吗???
感觉好少哦。。。
可是
最后
吃完时
好饱啊

两个人吃这么多
有点 太够了啦

其实
当我在吃的时候
味道 还可以咯
可是心中是太满足了
我只能说
吃在嘴里的食物
我已经不知那是什么味道
但是
心中老是不断的酝酿出
以前在 池寿司 吃东西的回忆和味觉
在山河里面吃却让我感觉在池寿司吃着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