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生日

本以为在新的环境没人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谢谢家人托别人在晚上十二点时送我一粒蛋糕。本来要睡了。。。后来,被骗了。。。换好衣服要下楼去吃宵夜。。。哪知,却是蛋糕和烛光。。。本来要掉泪了。。。可是,我忍了。。。厉害吧!!!
感恩,我的生日有蛋糕还有一对的米奇玩偶。。。

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今年很特别,收到了礼物。。。但又不是“东西”的礼物。。。这就是礼物的珍贵

我已经二十岁了
但是
我今晚却发现
我还是像个小孩一样
怎么办呢???
哈哈。。。。。

看来我的生日愿望
就是
不再像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