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是怎么样的一年呢???

上帝啊 就由你自己 在 2011 年 告诉我  我的 2010 是如何的吧!

我自己也没有太多想说的了

我最感恩的就是
因为 你 的 恩典 我可以 在 锡安堂 服事你七个月
我在 今年 的 最后 两个月到了新的地方生活
体会到 我的生命 是 因为 有 你而 是如此的美丽

我 很 勇敢 的 承认 我是基督徒
体会到 当自己的脖子 挂着 十字架时的那种 责任
因为 这里和 诗巫 不同

世界 是 谎言
世界 里 是 没有 恩典 的

我感恩 世界各个角落 有 宣教士
在做神的工作
从自己的舒适区 去到 一个 曾经没到过 而且 完全 没有 家人 或朋友的地方
这些 都不是 最糟的  因为 这些可能只需用上一两个月来解决

但是
最难的是
没有 基督徒的地方
那就真的是难上加难


还有 牧者 在 教会中 牧养  的工作
会友太多 也是 难
会友太少 也是 烦
事工应该从哪里 开始   和 结束?
如何 能促进 会友 与 会友 间 的 生命 成长呢???



单单靠 牧者 或 宣教士 是 很 有限 的

2011年

全体 基督徒 加油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