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寻找自己渴望的美











你最常买哪一本杂志呢???
杂志是一本拥有大众化价钱的刊物
这就是为什么杂志可以卖得那么好
而且也越来越多的人都去搞杂志
相信大家都在市面上看到不同品牌的杂志

到底杂志里卖的是什么???
杂志里卖的是广告
广告卖的就是商品

杂志也分成不同的等级
有高、中及低的正比
既然如此
商品自然而然也分成不同的等级

一本杂志的价钱一点都不贵
里头充满了色彩
而且还很厚
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买一本却一点都不过份
基本上一本杂志在相比之下 = 比麦叔叔的套餐多还一点

常去洗发屋的先生女士们一定对杂志有所了解也不陌生
一边洗发一边看杂志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啊!!!

说实话,我好爱看杂志
但我很少买杂志
因为通常都在发型屋里看杂志

看多这些杂志
自然而然
对一些品牌的杂志就有所要求
我很不喜欢风采
因为,有很多的新闻
而且都是很伤感的
但是,
是我个人不喜欢
却并不代表其他人不认同
然而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喜欢风采

我喜欢以时尚为主题的杂志
对一个女人而言
从头到脚都有花钱的理由
但是
却要花的实际而不浪费

我个人对杂志的意见是:
多介绍些新玩意、新品牌、新买卖点
教导消费者如何用聪明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及最好将每件物品的价钱都标签出来
这样子
身为消费者的我们
就知道要如何善用我们的钱去买自己所需要的

当然一些很高档的杂志里的广告卖的商品也是很高档的
哈哈
身为不是名人的我们
当然也不需要去买
看看就好
名人需要这些东西
好让记者有稿发挥
因为那是象征他们财产的其中一个管道
然而他们需要靠这些商品与同行大打出手

除非 你和我 有多余的闲钱
因为我们的行业所赚取的 资金 与这些名人是不能成正比的

但是
我们 可以将其产品做为参考
因为价钱虽有差距 但是 我们可以在不同的牌子中寻找相像的

杂志对 时尚工作者 是一本很重要的刊物
对身为消费者的我们也是 合乎中道的

曾经有人告诉我:“ 看杂志只会让自己看见自己的不完美。 ”
就因为这句话,我明白了杂志真正的意义
因为

《 一本成功及出色的时尚杂志是可以增加消费者对物质的欲望 》
杂志里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您若盲目更从里头的完美只会使自己走火入魔
所以,我们只可把杂志当做对各种品牌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同时
帮助我们学会从各各不同的层面去思考我们身为消费者的真正所需


杂志只是帮助我们在外貌上增添及突出自己的那一份美
而不是要我们在自己的美中追求完美
要知道  上帝  创造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一份美


但是
魔鬼却会在杂志中告诉你---假象
你所缺少的美
而迫使你在自己的心里种下不可爱的种子
教导你如何拼命追逐那些远无止境的物质欲望


真正的美还是你的那颗心


我们绝对不能在杂志中找到自己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