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秘密的心中花园

今天下午和三个朋友去了秘密食谱。。。。
发现,坐在里面真的有一种不在诗巫的感觉。。。。。很喜欢那种轻松的感觉。。。
朋有们脸上的笑容令我用了心中的照相机储存起来。。。。
今晚会坐巴士去美里。。。希望不要下雨。。。
上帝与我同在。。。。。。。
感谢神,让我这一次在最短的时间内决定了这个旅程。。。。完全没有任何的准备就这么出发了。。。。这是上帝给我的平安。。。。。。
这一次的旅程。。。。。是上帝要我去的。。。因为在没有任何的拦阻下顺利的被家人同意。。。。。
朋友也叫我不需担心任何的事。。。。会为我安排一切。。。。
我只能说,当你顺服与上帝。。。。。祂就预备。。。。。。
愿我的心。。。愿意让神陪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