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Sunday...regret

星期日,去主日学。。。很多小朋友都没有来!因为考试了!

主任说:“给自己一个掌声,因为虽然考试可是我们却有来。”

这时,我心里就想说。。。我是不是在逃避面对考试。。。
我很感恩主任的话点醒了我。。。虽然他是对小朋友说的。

现在的小朋友不好教因为很坏蛋又顽皮。。。
我以前也有上主日学。。。
我问我自己。。。我以前是否也给主日学老师带来很多麻烦。。。我想是的。因为我也是很坏蛋。

今天的圣经故事,令我听后很感触。。。
主题是“我后悔了”这个故事是说到,耶稣的十二个门徒的犹大很爱钱,因为钱所以把耶稣卖了。
卖了三十块钱。
难到耶稣只值三十块吗?因为三十块钱耶稣被钉十字架。。。就这样牺牲了。。。何等伟大爱的牺牲。

耶稣知道是犹大。。。但是耶稣没有怪他。。。

犹大不是不爱耶稣!他只是同时也爱钱。。。

给自己问了一个问题?
Lily,你是否也跟犹大一样?
我的反思是,钱是很重要,因为钱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如果因为钱而牺牲了耶稣!值得吗?

在金钱上可能我没有出卖耶稣!
但是我的罪却出卖了耶稣。。。好后悔一下。。。
我生活的一举一动有没有表示出耶稣的的确确住在我心里和他的爱呢?

后来,说故事的老师问。。。
你们如何表现你们爱耶稣呢?我的答案跟小朋友一样。。。读经、祷告、唱诗赞美神。。。
这时,有一个答案像云朵一样飘过去。。。我生活的一切?
话到嘴巴说不出来呀!

我真的后悔了。。。
在主日学的-事奉虽然会令自己很-吃惊-。。。
但是,我需要小朋友来帮助我---把自己看得更清楚跟澈底。。
因为,小朋友是很单纯跟直接的。。。!

犹大所做的,让我清楚知道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