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你找到你要的东西了没?收礼送礼都开心

很多东西不是你刻意去找就会找到的。。。。就如神的恩典俏俏的来到你周围。。。。。。真的是好雀跃。。。。

我从没想过的东西。。。。今天我收到了。。。。。是手机吊饰。。。。米奇的。。。。。来电跟来信时。。。。会有亮灯。。。。。意味着。。。。。心中从新有了亮火。。。。还有这位我好“崇拜”朋友的真心跟诚恳。。。。谢谢你!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它没有电池了。。。。我应该如何?

很简单。。。。找最好的师父帮它换电池。。。。。因为它真的很真贵

我跟这位朋友。。。。。的缘份是如此的奇异恩典。。。。没有神的牵引。。。就没有这份礼物。。。。

所以我相信只有当我跟她彼此有神时。。。。。我们都没有需要找师父换电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